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滑雪!滑雪!滑雪!

昨天我们滑雪啦!天慧的第一次滑雪,她简直太棒了,第一天就学会了大回转。。。
哎呀,我高兴的都语无伦次了。今天早上,天还没亮,我陪天慧去坐校车,一路上我们俩就着浑身酸痛,还兴奋地回忆昨天的一切,你真该看看她昨天在大雪坡上那可爱的身影。
昨天下午滑雪结束的时候,王队长认真地跟我说,“这小家伙真的有天分,给她配个头盔,再买个正经的护目镜吧!恩。。。你准备什么时候给她买雪板雪鞋呢?”
才一天的功夫,我们娘俩进步飞快,天慧比我厉害多了,她现在不仅已经能在中级道上很好的控制速度,还能做漂亮的S形大回转,并且队长已经开始手把手地教她急刹车了,就是那种快速下滑的途中突然转身,雪板一横,那种很帅的动作。
我现在也能比较僵硬的做大回转了,值得一提的是,我的大回转是天慧教会的,天慧告诉我如何让自己在下坡的时候放慢速度,转弯的时候该怎样控制重心,她还跟个教练似的,不时叫我左啊,右啊的,自己跟在我后面,很负责的样子。当她觉得我的动作做的很好的时候,还给我鼓掌。最后,我已经习惯每做完一个动作就看看她的表情,期盼天慧给我鼓励。
现在,我最期待天慧放寒假,我们要去滑雪,滑雪,滑雪!






没有评论: